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給我帶來了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給我帶來了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了這個題目,大家都以為我媽媽是一個幽默.搞笑.滑稽的人吧,那你們可就錯了,平日里媽媽對我可是非常的嚴格,不過正是她的嚴格,給我帶來了不少的快樂呢。

  為了提高我跳繩的速度,每天晚上我都會在監督官——媽媽的監督下完成500個跳繩,今天也不例外。

  “330,331,332······快點,加快速度,已經過去了2分鐘了,你必須在3分鐘內完成500個跳繩。”媽媽用嚴峻的態度對我說道。望着媽媽那嚴肅的表情,我立馬加快了速度,可沒堅持一會兒,我的速度又慢得像蝸牛一樣了。“媽媽,求求你了,今天就到這裡吧,我實在撐不住了。”我氣喘吁吁地向媽媽乞求道。“說到要跳500個繩,就應該做到,怎麼能在半途就放棄,繼續往下跳。”媽媽兇巴巴地說。“俗話不是說“傷在兒身,痛在娘心”嗎,媽媽怎麼一點也不心疼我呀。”我不禁埋怨道。沒辦法,母命難違,我只好堅持着跳到了500個繩。

  第二天,學校里老師居然要測試我們的跳繩能力。或許是由於這幾天的測試,也或許是昨晚媽媽說的話一直印在了我的腦海里,今天跳繩的成績連我自己都沒想到,一分鐘跳了300個, 不僅得到了老師的誇獎,還受到了同學的讚揚,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媽媽,謝謝你!賦予了我這條小生命;謝謝你!為我創造了美好的生活;謝謝你!讓我感受到了生活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媽媽給我帶來了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給我帶來了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