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納悶的事終於說出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納悶的事終於說出來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星期有一件事讓我一直很納悶,我確定:一定要把這件事情說出來。因為不說出來心裡就像藏着一塊大石頭一樣,讓我難以忍受,痛恨於心!

  星期三英語晚讀的時候,我看見“盧米加濃泡”一開始沒讀英語就算了,可他還穿着外套並且帶着帽子耍着扮酷的樣子,好像有一位漂亮的小姑娘在他面前搖來晃去似地飄蕩在眼前,讓他非常吃迷。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我看他還是目瞪口呆的樣子只好把他記上黑名單。過了一會兒,他才反應出自己已記名了,為此,無可救藥的傢伙大聲叫住我:“你為什麼記我名字?”話音剛落,我心想:謊話連篇的他又是這樣,總不改,明明自己在看美女還不承認,真的是……

  不久,晚讀已經過去了,接着,滿腦子話的他煩死了,整整煩了我一節課,但聰明伶俐的我當他是透明的,不管他說什麼,我都只會當作耳邊風,講了當做沒講,就讓他自作自受吧!還有,他上課還傳紙條呢!晚修的時候,他叫同桌梁綺婷幫他傳紙條,愚蠢的她竟然幫助了這無可救藥的傢伙,真是不可思議!身為值日班長的梁綺婷,不是一個盡職盡責的值日班長,這個班長簡直就是擺的,而不是真正做到位的好班長!我不喜歡這樣的班長,因為這樣的班長既害了自己又害了“盧米加濃泡”,使得他沒有養成良好的習慣。值日班長就是要我們養成良好的習慣,但是她連自己都管不好自己,那還能管得了別人嗎?恐怕不能!這樣的班長只能使全班的好習慣永遠沒有,所以,班長要帶頭作用,但梁綺婷不會帶頭作用,我覺得她不配做班長!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在班上做班長,我們不能像梁綺婷一樣,而我們一定要做一個盡職盡責的好班長,這樣才受人歡迎。

  現在終於把這件事講出來,心裡真舒服,心中的大石頭也做出來了,我希望以後不要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讓全班充滿和平,充滿着美好的友誼!

  廣東佛山順德區嘉信西山小學六年級:何沅?H

您正在瀏覽: 納悶的事終於說出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納悶的事終於說出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