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終於來了---奧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終於來了---奧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奧運會開幕的日子,我們的心情無比高興,就在這一刻在國家體育館“鳥巢”四處放着煙花,在為北京奧運會祝賀。250個國家參加了這次奧運會,觀眾們的歡呼聲震耳欲聾“中國加油”的聲音在耳邊環繞。聖火、五環、中國印……2008年北京奧運會終於來到了。在祖國各地,人們都歡呼、雀躍。絢麗的煙火把8月8日的北京都照亮了。從天安門到“鳥巢”29個煙花腳印,記錄著29屆奧運會是怎樣走過。56個民族兒童高舉五星紅旗,交給解放軍叔叔,升國旗,奏國歌。 

  一張中國畫卷在會場中央出現,一位琴師在上面,彈着古琴,他們用肢體在畫卷上畫著水墨畫。孔子的三千弟子,拿着古書誦讀。活字印刷術是我國四大發明的其中之一。戲曲作為我國傳統文化中遺存最豐富、最具民族品格的藝術形式之一,戲曲集中華文化之大成,在世界藝術之林獨樹一幟。提線木偶在全國各類木偶戲中,泉州提線木偶戲是唯一仍有自己的劇種音樂“傀儡調”的戲種,至今仍完整地保存着將近300支曲牌旋律曲調及南鼓(壓腳鼓)、鉦鑼等古樂器。泉州提線木偶形象結構完整,製作精美。泉州提線木偶一般都系有16條以上甚至多達30餘條的纖細懸絲,線條繁多,操弄複雜,與我國多數傳統木偶戲相比,技巧表演難度最高。京劇的前身是徽班。清朝乾隆五十五年(1790年)四大徽班進京后大量吸收當時在北京流行的崑曲、京腔、秦腔等各種戲曲藝術的成就,同時又受到北京的語言、風俗等地方文化潛移默化的影響,經過五、六十年的融匯,衍變成為京劇... 指南針是我國古代著名的四大發明之一,它出現於戰國時期,距今已有2000多年的歷史。世界許多著名城市廣場上,都養着成千上萬隻鴿,那就是和平鴿。和平象鴿征:和平、友誼、團結、太極拳套路的各式是“體”,是知己功夫,雖然"用"在其中,但單人練習,不易體驗到"用"的方法和妙處,故有太極拳推手以致用。在最後時劉歡和一位英國歌手唱了一首《我和你》歌聲飄在鳥巢周圍。 

  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不僅僅給全世界的人一個驚喜,也充分顯示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有能力舉辦奧運會,還能夠把它別具匠心、獨出心裁。正如國際奧委會評估委員會所說,2008年北京的奧運會將成為歷屆奧運會中最光亮的一顆新星。我深信,我們的運動健兒會用智慧和勇氣橫掃奧運會賽場,讓那五星紅旗一次次冉冉升起,讓那響亮的義勇軍進行曲徘徊在奧運賽場。

您正在瀏覽: 你終於來了---奧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終於來了---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