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幸福來了(壹②)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幸福來了(壹②)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黎七家屋外的草地。 

  微微刺人的草地上,少年和少女坐在上面,臉上洋溢着甜甜的幸福。柔和的陽光洋洋洒洒罩在他們身上,兩個人貪婪地呼吸着甜美的空氣,一切都顯得那麼安祥與平靜。 

  “小七,春天真是個美好的季節呢!好溫暖!”忱昔輕輕感嘆道。她覺得好累,早上的時候和媽媽還有姐姐幫着鄰居進行大掃除,把家裡弄得乾乾淨淨的,中午又好好的安慰了黎七一番,才使得黎七開心,雖然心裡有那麼一點點的小自豪,可是,好累啊! 

  “姐姐也很喜歡春天哦!”不知道怎麼了,黎七想起了姐姐,那個天天捉弄自己的姐姐,總是喜歡在春天的午後,躺在大別墅的草坪前面,甜甜的笑着,每到這個時候,黎七就會和姐姐一起躺在草坪上,睡得很甜很甜,“阿昔和姐姐一樣啊?” 

  “嗯嗯嗯!小七也要喜歡春天哦!就算在這個季節發生什麼不愉快的事情,只要一想到溫暖的陽光,就會變得很幸福!”忱昔用手放在前額,抬頭看着陽光,天空好寧靜,好藍,也好乾凈,就像是小孩純潔的靈魂。 

  黎七聽着忱昔天真的回答,一抹笑意在眼裡漸漸蕩漾開來。 

  忽然,黎七的腦子裡閃現一個惡作劇。他偷偷站起身,輕跳着走開了。靠在黎七身後的忱昔因為慣性,軟軟地躺在了草地上。綠綠的草地,立刻陷下去一個小小的坑。黎七注視着忱昔,有一點點的小驚訝,原來她已經睡著了,好看的睫毛蓋着那雙大大的眼睛,鼻子輕輕翕動着,櫻色的小嘴微微張開,仿若一個可愛的小天使。 

  “小豬呵!” 

  黎七俯下身,用纖長的手指捏了捏忱昔白裡透紅的小臉,然後坐在他的身邊,靜靜地看着。 

  “春天真的很美好呢。” 

  許久,黎七白皙的臉上出現了一絲困意,他也累了。他的身子倒下去了,腦袋靠在了忱昔的臉邊。 

------華麗麗的分割線------ 

  日近黃昏,太陽透過白雲投射下一縷縷金色的陽光。 

  忱昔揉揉眼睛,意外的發現,黎七靠的他好近,還差一點的距離,就要碰到一起了,忱昔的臉“刷——”的一下紅了,她故作鎮定地搖搖身邊的黎七,“小七,起來了!”不知不覺中,兩個人已經睡了一個下午了。這裡地數郊區,遊人們很少會到這裡來,兩隻小豬睡得好甜呢,偶爾過往的車輛也沒有把他們吵醒。 

  “哪——”黎七伸了個懶腰,發梢隨風飄動。 

  “要不要吃點什麼?” 

  “阿昔要做什麼?我要打下手!”黎七大叫起來,其實,剛剛睡醒的他,連眼睛都還沒有完全睜開,只是,他對忱昔的聲音特別敏感。 

  “做啊?”忱昔瞪大了那雙清澈的眼睛,“我。不會做啦……我只是說到外面買而以……”忱昔覺得黎七太過於興奮了,心裡好想笑。 

  “咚——”黎七象徵性的倒在草地上。忱昔終於控制不住自己,躺在草地上,放肆地大笑。 

  夕陽只剩下邊邊角角了,漂亮的金色穿過樹梢,灑在草地上,白雲鑲上金邊,好一副奢華的景象。忱昔拍拍屁股,站起身,彎下腰,瀑布般的長發流瀉下來,她伸出手,想要把黎七拉起,可是,大男生怎麼可能被一個瘦弱的小女子拉起呢?戲劇性的一幕發生了——忱昔反被黎七順手拉倒在身上! 

  “哈哈!哈哈哈……”黎七笑得好誇張! 

  “小七!你很可惡?G!”忱昔嗔怪地看了一眼黎七,略帶着一絲的羞澀,“真是的!” 

  “大小姐,我說,你有時間怪我,那幹嘛還不起來啊?你——很重?G!”黎七再次瘋狂大笑,潔白的牙齒就像是紙一樣乾淨,凌亂的頭髮上還搭着幾根小草。 

忱昔臉上泛起兩片紅暈,她有些羞怯地望着黎七澄澈的眼睛,突然間有些覺得好笑,

  “小七,你好丟臉!” 

  “什麼啊?” 

  “摸摸你的頭髮咯!” 

  “阿昔,你居然敢取笑我!”黎七飛快伸出纖長的手指在頭上來回摸索,明白了

  什麼,追着忱昔就要打。 

  “救命啊!”忱昔調皮地大叫,笑着躲開了。 

  草坪上,兩個模糊的影子打鬧着。 

  就讓此刻的美好與快樂一直下去,那些悲傷的記憶再也不要來了。 

  忱昔慢慢停下腳步,思考着。黎七也停下了,最後一縷金光,照在兩人的臉上,直到,最後的最後—— 

  黑夜降臨。

您正在瀏覽: 聽、幸福來了(壹②)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幸福來了(壹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