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班來了韓國同學(結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來了韓國同學(結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班來了韓國同學(結局) 標籤:與祖國同行作文 韓國作文 去韓國作文 我班作文

一個學期過去了,小學的生活也結束了。7月9日是我們正式放假的日子,也是我和我的小學同學最後見面的一天。 

  早晨,我來到了學校,同學們都在要其他同學寫同學錄。班主任老師那兒爆滿,韓多賢那兒居然也爆滿!同學們都拿着同學錄擁到韓多賢桌子前,讓他寫。 

  看着這麼多人在那兒,我也拿了同學錄去湊熱鬧。只是我的同學錄里只有中文,沒有英文,他看得懂嗎?果然,韓多賢一點也看不懂。霍鳴揚在一邊放了一張她要韓多賢寫的同學錄。我一看,這上面不光有中文,英文也有,我何不對照着讓韓多賢寫? 

  於是我先點點自己同學錄上的欄目,在點點霍鳴揚同學錄上的英語。嘻嘻,這招還真靈,一條條都寫好了。嘻,還不錯哦!只是這韓國字我看不懂耶! 

  時間流逝,小學六年的生活過去了,和韓國同學相處的一學期也過去了…… 

  (最後一篇了,不要閑少!)

您正在瀏覽: 我班來了韓國同學(結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來了韓國同學(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