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來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家族中的風精靈。 

  踏着雲姐姐和霧弟弟的腳步,我來了。 

  春天,我是微風。我為柳妹妹重新梳了妝,輕輕地吹綠了大地姐姐,葦葉發出沙沙的迴音。 

  夏天,我是徐風。我配合著葉子弟弟的美妙音韻,為人們帶來絲絲涼意。 

  秋天,我是和風。我飛到了小溪邊。我輕輕地在水面舞蹈。水妹妹的臉上的酒窩泛起細碎的波光。我氣喘吁吁,高粱彎了腰,石榴咧開了嘴。 

  在寒冷的冬季,我呼呼地。大樹叔叔的孩子和我一起在空中戲耍。然後,我帶着它們到下一個春夏秋冬旅行。在冬天,我來勢洶洶,把臘梅姐姐的新衣吹起,和朵朵雪精靈一起玩耍。 

  我能夠在大地上戲耍,能夠為人們服務,我開心快樂。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在炎熱的夏天,人們都盼着我,讓我來得更猛一些。當我如人類的願望時,他們去又說:“這該死的鬼颱風,害慘我了!”我怒火中燒,把我所有的親戚都找來了,我們一起在這裡戲耍,人們的瓦房被我揭開,牆壁被我一腳踢毀。黑沙姑姑被我請來,我們一起在這裡呼嘯。當我們把這裡夷為平地時,我的氣也就消了。 

  如果你不想讓我生氣,就要好好保護環境哦! 

  我悄悄地來,無聲無息地走。踏遍世界的每個角落,看遍世界的南北東西。 

  Hi!我又來了! 

  指導老師:鄭紅潔

您正在瀏覽: 我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