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玄武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玄武來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嗨!我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勇者。”我就是那隻機械加地的烏龜,要不然,地球就毀了

  今天,我派玄武去地球,你要記住!(不要打地球人)“飛行模式,快,前往地球。”“呲——”玄武終於變完了,我心想。3分鐘后,他就來到了危險地球啦!玄武空間關閉了,只好等了。

  30分鐘后,玄武來到地球,後面有人喊了一聲“嘿,老兄,你等誰啊?我幫你吧,看你與我有緣的份上,1000元好嗎?”“不用了!人已經來了,就在嗜血譚練功!”一團美麗的光環,綠黃相間,十分美麗,“啊,玄武來了,兄弟們,快逃啊!”那個魔獸大叫。其他魔獸都往天劫魔尊的屁股後面躲天劫,天劫魔尊差點被推下貪婪兇惡的漿底。

  天劫魔尊,不慌不忙的說:“別怕,雖然,我……只有一人,但我歷害,嘻,開玩笑啦!”玄武衝進洞里,說:“大家別怕,我是勇者來保護大家的。”大家紛紛議論着,幾分鐘后,大家異口同聲的說:“好,男子漢大丈夫,一言既出,駟馬難追,大家聽他的話,我們就為你舉辦一次宴會,你就儘管喝吧!是新鮮的果汁哦!”玄武爽快地答應了。

  請看下一集《玄武大戰天劫魔尊》

  郭潘流小學六年級:王志丞

您正在瀏覽: 玄武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玄武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