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魯賓遜漂流記》是吳維家三代相傳的書目。這是一本男孩子必讀的書目。吳維家傳的不是僅僅一本書,而傳的是一種精神品質,傳的是面對困難毫不畏懼的傳統精神……

  當我們翻開那本書時,就好像頓時有一股偉大的氣息湧入體內真本書教育女孩子不要事事流眼淚,教育男孩子要有面對困難毫不畏懼的精神!

  危險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害怕危險的心理,因為一個具有大無畏冒險進取的精神的人,即使在惡劣的環境中也終將會成為一個成功者,一個英雄!

  在生活中,危險無處不在,只是看你怎麼處理,怎麼去對付它。有人說如果他在一個野獸成群的地方會被嚇死,而我不會,既然上帝讓我生存,那麼我一定會好好生活,好好堅強!生存下去!

  江蘇省鹽城市響水縣實驗小學六年級:潘?Z辰

您正在瀏覽: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