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學期,我們學習了《魯濱遜漂流記》這篇世界文學名着。在享受英國笛福大師的精彩的文筆同時,我也用心感受,仔細思考,那一字一句都深深印在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

  魯濱遜是一個愛冒險的英國青年,初到荒島,他曾有過失望,有過痛苦,但他最後卻在嚴酷的現實面前,戰勝了種種困難,頑強的生活了下來!並且一直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生活了28年!28年,多麼漫長的歲月,28年,一生能有幾個!一個年輕小夥子在荒島上度過了他最美麗的青春年華,但他依然那麼樂觀,熱愛生活,熱愛生命,這是多麼頑強的毅力啊!

  生活在二十一世紀文明社會的我們,那樣無憂無慮的生活着。可有些人依然整天滿腹怨氣的數落着上帝的不公,埋怨命運的坎坷,遇到一點小事就萎靡不振,唉聲嘆氣。設想當我們遇上魯濱遜那樣的處境,我們會怎樣做?如果魯濱遜也像現在的人們一樣,那麼他又可能在荒島上艱難生活28年嗎?所以,我們應該慶幸,比起魯濱遜,我們已經是命運的寵兒了,不應該抱怨命運的不公。我們要像魯濱遜那樣不畏艱險,正視現實,熱愛生活,把握命運的方向盤!

  二十一世紀的我也是個懦弱的人,但我相信只要像魯濱遜那樣具有不屈服命運的精神,堅強,不畏艱險的品質,一定會走向成功,走向輝煌!

  六年級:走過的納些慢慢青春丶

您正在瀏覽: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