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能不能,改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不能,改變?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能不能,改變?

  六一班的同學說話“滔滔不絕”;

  六一班的同學給垃圾桶做“清潔”;

  六一班的同學非常“節約”、“省本子”;

  ……

  是的,六一班不守紀律、六一班不講衛生、六一班拖欠作業……多種不良情況,我們六一班“應有盡有”。我們六一班是全校公認的最差的班,之所以這樣,是因為我們班上的部分同學不聽輔導,學習態度不端正,拖欠作業,不團結……導致六一班這樣“差”。正因為這樣,學校大部分的老師才不想管理這個班,更不想為這個班代課。為此,班上的部分積極分子感到慚愧,擔憂,都在想:這個班,該怎麼辦?

  我清清楚楚的記得那個中午,我們的新任班主任,哭了。完全是因為我們六一班所做的一切……那天十幾人沒交作業,就這個樣子,沒寫作業的同學還在操場上嬉戲!別說是老師,就是班幹部也異常氣憤!!班主任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苦口婆娑的說:“我教書育人也不求什麼,只求能盡責、儘力和盡心。我來之前,有人就對我說這個班很差,不好管理。但一個老師不能把一個班管好,那他(她)就沒有盡心、儘力、盡責。所以我堅持來管理這個班。雖說我也有私心,但我看着那些一天天在成長,一天天在進步的同學,我的心裡還是挺高興的。所以說大家要努力學習,好嗎?”……後來,只看見她的眼睛已是淚眼模糊……

  作為這個班的學習委員,我深知,這樣下去,這個即將面臨初中大門的畢業班,在初中段,沒有大好的前途!

  在這一學年度,我認為這個班的每一個人都應該做到這幾點:①勤奮。都說“勤是搖錢樹”,所以,大家要在學習上多花工夫,勤寫作業;②整潔。全班每人都要把教室里的衛生保持乾淨,不亂扔,見到垃圾要彎腰撿起;③安分。在任何一個代課老師的課堂上,都要管好自己的嘴巴,保持好紀律。這樣才能留給代課老師一個好印象。我相信只要做到這三點,這個班一定會變得很美好!

  在這裡,我只由衷的希望,六一班在最後一個學年度能好好發揮,留給母校一個好的印象,能讓父母、老師和給予我們期望、支持和鼓勵的人放下心裡那塊沉甸甸的石頭!

  我呼籲全班:為了回報別人的無限恩情來努力拚搏學習吧!留給母校一個好的印象吧!

  旬陽縣城關鎮中心校(小河北小學)六年級:袁嫣

您正在瀏覽: 能不能,改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不能,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