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位英國男孩,他的名字叫魯賓遜,他從小就夢想這航海探險,十九歲時,他不顧父母的反對,放棄了舒適安穩的日子,一熱按踏上了漫長的航海征程。 

 魯賓遜在一次航海中,遭遇了大風暴,頓時,父親的勸阻和母親的哭泣在他的耳畔迴響,最後魯賓遜乘坐的船被狂風巨浪捲入了大海,全船只有他一人僥倖保住了性命,可是,自身卻流落孤島。 

 島上荒無人煙,一片凄涼。在這座島上,沒有房子,他自己建,沒有食物,他自己嘗試這製作麵包耕田種麥。在這座島上,他親眼目睹了食人宴,他親手戒酒了星期五和英國船長,他親口教會了星期五和一隻鸚鵡說話,他親自環島旅行、轉移軍火,任何事情都是他一人來完成的。 

 魯賓遜在這座荒無人煙的孤島上足足生活了28年,28年呀,多麼漫長的人生歲月,在這漫長的28年裡,他一智慧的頭腦、勤奮的雙手、頑強的毅力、永不放棄的精神,與大自然展開了英勇卓絕的鬥爭,在逆境中鍛煉了自己,創造了奇迹。 

 在人生道路上,要想成就一番事業,那就從現在開始奮鬥吧!魯賓遜的精神在一直鼓舞着我奮鬥向前,一直達到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