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壞習慣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習慣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壞習慣可有點臭,你先別笑,我可不敢肯定你有沒有這些壞習慣喲!你想不想知道這是什麼壞習慣呢?那就往下看吧!

  亂丟東西引來的後果??“污染菜湯”

  我的這個壞習慣就是亂丟東西,嘿,我這個亂丟東西可跟別的是截然不同的,我可是要選對象的。我所選的對像只有一種,那就是??襪子。我可跟襪子沒有什麼深仇大恨,只是我的壞習慣是這樣,不信你就聽我說吧!每天放學回家,我總是熱得滿頭大汗,所以我要減輕我身上的負重物,就連襪子也不放過。這樣就引來了千奇百怪的後果。一天放學,我回到家,全身像是在火籠里一樣,我便把鞋脫掉,順手把襪子給抓了下來,不經易的丟了出去,到書房做作業去了。十分鐘過去了,媽媽叫到:“王然,快下來吃飯了”,剛說完就聽到媽媽一聲尖叫,我慌忙跑出去一看,啊!我怎麼把襪子丟在了菜湯里了。這時一股臭味飄到了我的鼻子下面。我恍然大悟,就是我那個不輕易的動作給我帶來了這麼多的麻煩,結果就不用說了吧!

  愛寫錯別字引來的後果??一耳光

  我最討厭的就是這習慣,它就像一個彈簧,把它壓住了,一放手,它又彈了起來。記得我三年級才開學的時候,學校播出了一個通知:“明天(9月3日星期四)下午3:30分請各位同學的家長到學校各班開家長會,希望準時參加。”老師要求我們把通知寫下來,拿回去給家長看。於是我便認真的寫了起來,嘴裡還不停的念着:“明天(9月3日星期四)下午3:30……。”很快就放學了,我一回家對正在廚房做飯的媽媽說道:“媽媽,學校發了通知,我給你念念!”“好的!大聲點!”我拿出通知,大聲念道:“明天(9月3日星期四)下牛3:30……”還沒等我念完,媽媽飛快的跑出來說道:“你這麼小,就會說髒話了,還什麼“下流”啊!”說完便在我臉上留了一塊紅手印。你說我多委屈,就是那“午”和“牛”的一豎之差,給我惹來了一耳光。我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要改掉我錯別字的老毛病。

  丟三落四引來的後果??躲避檢查

  壞習慣不一定就是象徵著惡運,偶爾它也會給你帶來好運。比如說我這丟三落四的壞習慣吧!它就給我帶來了一點好運。“喂,我們明天帶《老夫子》來換着看吧”!“老師不是說不能帶口袋書嘛”。“別怕老師不會一個一個檢查的”,“那好吧”,我爽快的答應了。第二天,同學找我換書,我打開書包一看,糟糕,忘帶了。這時老師已經來到了教室,進門便說:“同學們,今天我們檢查檢查有沒有同學帶口袋書到學校來”。於是每組的小組長開始了檢查,正好我忘帶了,所以我什麼事也沒有,而那位同學卻慘了??要寫一篇三百字的檢查。我暗暗的慶幸着,沒想到壞習慣還會給我帶來好運呢!

  看了我這些壞習慣,你是不是有些驚訝呢?一個女孩子怎能這樣。不過我不會再有這樣的事發生了,我已痛下決心,一定要把這些壞習慣給扔到“垃圾箱”里去!

您正在瀏覽: 壞習慣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