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發明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明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首先我要發明一種特殊的玻璃,這種玻璃可以調節室內的溫度,如果現在是炎熱的夏天,它就會從體內往外散發涼氣,使人感到很涼快。如果現在是寒冷的冬天,玻璃就會吸收周圍的冷氣,從體內放出熱氣,讓人感到十分溫暖。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不會再讓孩子們為沉重的書包所憂愁。我要發明一種課桌,課桌上有幾個小按鈕。按一下黃色的按鈕,桌子就會出現一個大洞,大洞里會出現一台電腦。書本所有的內容都被顯示在屏幕上。要知道在這個高科技的時代里,電腦已經代替了所有的課本。如果你想關掉它就按一下綠色的按鈕,課桌就恢復原樣。如果你覺得桌子太髒了,就按紅色的按鈕。這時,會出現一台機器,迅速地把課桌擦的乾乾淨淨,而且還散發著玫瑰花的香味。桌子檫乾淨后,按一下蘭色的電鈕,把機器關掉。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要發明出一種奇特的花草。這種花,只要把種子撒在泥土裡,再少澆一點水,它就會自己長大。十天內,它就會開花、結果,長成一棵20厘米的可愛小樹。它的種子很像聖旦樹,樹上開着幾枝金黃色的小花。平時它散發出淡淡的、迷人的清香,屋子裡空氣不好時,它會很快把空氣換掉。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會用智慧為人類做出更大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發明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