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剛剛吃過飯,手機里就響起了一陣陣響聲,我接了電話,從裡面發出響聲:“毛潮慧,明天早上九點整在哲商現代實驗小學開同學會。”剛掛,我就開始收拾行李,從千里迢迢的美國趕到闊別已久的故鄉——黃岩。

  到了學校,眼前的景象讓我目瞪口呆,心想:這是我以前的學校?以前站在校門口檢查紅領巾的值日同學已經不在了,現在是機器人。瞧,他們正在給我行禮呢,那樣子笨笨,看了就想笑!現在的花園比以前更美麗,教學樓變得又高又精緻。操場現在都被移到了地底下。

  我匆匆忙忙忙來到我們以前的教室,一進去,我目瞪口呆,這裡的人有的瘦的像火柴一樣,有的胖的十分可愛,我一人都不認識,我真懷疑我走錯了地方。突然有一個人走到我面前,叫了我一聲,我一看,“你與我認識嗎?奇怪,我怎麼不記得有你這樣的朋友。”“毛潮慧,你忘記我啦,我是胡均凱,現在我是一個大富豪,這個學校就是我投資新建的。”胡均凱挺着大肚子自豪地說。什麼,以前讀書十分調皮的人竟然是一個大富豪?讓我都不敢相信。“是呀,我之前也不相信,等我聽了老師的話才相信。”旁邊傳出來了一個聲音。我心想:奇怪,這個人又是誰啊,那個人好像知道我的心思。“我是你的同桌,陶雨鷗。”又說道,“我現在可是大明星呀!”“什麼,你現在是大明星?你以前是矮小個子,愛流鼻涕,現在變成了一個高挑時髦的大美女,真讓人不敢相信。”奇怪,老師呢,在那兒,我急忙去拜見老師,看見老師越活越年輕,就問老師,你怎麼越活越年輕了?“多虧了鄭家楠的葯,要不我現在也不會這麼年輕。”原來是這樣,我恍然大悟。同學會開了足足兩個小時,最後大家依依不捨地告別。

  二十年後的故鄉改變太大了,我為故鄉的變化感到驕傲和自豪,我愛我的故鄉。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