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有足夠的理由活下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有足夠的理由活下去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他有足夠的理由活下去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王洋

  一個男人,企業破產了,妻子也和他離婚了,一分錢也沒有,所有的親戚也不理他,也就是做什麼都做不好。他就想死了算了,反正這個世界也沒什麼留戀的了。

  他想了好幾種死的方式,可又猶豫不決。他想,割脈太疼了,下不去手;撞牆呢,如果死不了怎麼辦,弄個頭破血流的;撞車,死了又要拖累司機,有點不仁義;卧軌,可又有防護網;跳樓,死相太難看了;最後就剩一個死法:上吊。當年楊貴妃和崇禎皇帝都是上弔死的,畢竟也是中國的傳統死法,算一種特色吧!

  接着他就拿一個板凳、一捆麻繩走向森林,也是走向自己最後的歸宿。可當他來到森林時就傻眼了,當場抱頭痛哭,就連老天爺都不給他這個機會,因為那就幾根樹樁和幾棵剛發芽的小樹苗,哪裡還有什麼森林呀!所以他現在是生不如死,可又能怎樣呢!他悲傷地走向遠方。

  看一看這個世界多麼令人無奈,就連找一棵歪脖樹弔死也沒有成功,世界太悲催了!

您正在瀏覽: 他有足夠的理由活下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有足夠的理由活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