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不要開錯窗》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不要開錯窗》讀後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請不要開錯窗》講了這樣一個故事:一個小女孩趴在窗台上,看窗外的人正在埋葬他心愛的小狗,不禁淚流滿面,悲慟不已。他的外祖父見狀,連忙引她到另一個窗口,讓她欣賞他的花園。果然小女孩的心情頓時明朗。老人托起外孫女的下巴說:“孩子,你開錯了窗戶。”試着打開失敗旁邊的那扇窗戶,也許你就會看到希望。 

  現實生活中,有的人不管經歷了多少次失敗也不會退縮,並去開啟希望之門;而有的人經歷了一次失敗就不去做了,沒有信心了。兩者的做法只有一步之差,可後果卻相差很多。前者總會遇到成功,成為一個優秀的人;而後者卻永遠停留在失敗,做一個失敗的人。 

  正如故事中所說“試着打開失敗旁邊的那扇窗戶,也許你就會看到希望。”這個故事就告訴我們這樣一個道理:面對失敗應永不退縮,這樣你才會看見希望,看見成功,看見屬於自己的曙光。

您正在瀏覽: 《請不要開錯窗》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不要開錯窗》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