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調查顧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查顧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國產品好,好事外國產品好。”這個問題已經是地二次在我的回家作業上出現。我和徐瑤、胡楚澈三人想想上次採訪的結果,感到憤憤不平,想給這次活動畫個圓滿的句號。只要加上黃老師給我們總結的幾個問題,準備去“二顧茅廬”。 

  到了指定目標——大世界。開口的還是我和徐瑤,胡楚澈當小攝影師。那為經理見又是我們,朝我們招招手。“叔叔你好,我們這次來是想調查一下顧客們的。”我和徐瑤,擺出了小記者的架勢。正好有位服務員在接待客人,看上去是中等家庭,我們趁熱打鐵:“叔叔,您是到這兒買電視機的嗎?”“哦,是的,有什麼事?”“我們是金華晚報的小記者,您打算買什麼牌的電視?”“我覺得TCL的彩電蠻不錯的,實惠嘛!”徐瑤和我搶風頭說:“你打算買多大的電視機,價格又是多少左右的?”叔叔笑笑說:“這我還沒考慮到,買29寸左右的吧。”“那你沒打算買好一點的嗎?外國產品,大家都很流行呀?”“外國產品知識在我們眼力檔次高嘛,其實也差不了多少!”“咔嚓”胡楚澈拍了下來,那為顧客誇道:“我們中國新時代的小學生也不錯嘛!你們要知道,中國也在發展,中國名牌也多呀電器小天鵝、創維,體育用品李寧、安踏,聯想電腦,數不勝數呀!”簡簡單的幾個問題讓我大吃一驚,這位叔叔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聽了這位愛國消費者的話,我們這些喜歡外國產品的小學生是不是應該收回這顆“賣國”心呢,學學人家,多愛國呀!

您正在瀏覽: 調查顧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查顧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