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遙控器爭奪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遙控器爭奪戰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遙控器在我們家可以算的上是無價之寶!誰不想做完自己的工作,然後坐在沙發上看着電視,吃着“可比克”?這不,我們家的遙控器爭奪戰開始了……

  吃完晚飯之後的一秒鐘里,我手疾眼快地往沙發往溫暖的沙發環保里一跳,把遙控器握在手裡。爸爸媽媽也顧不上收拾碗筷,張牙舞爪地來搶遙控器。我就把身子縮成一團,用背對着他們。老媽便使出了絕招:撓痒痒!她對着我的腳心就是一陣亂撓。雖然我嘴上說“我不,我不給!”實際上我的手已經鬆開了。媽媽趁虛而入,把我懷中的遙控器搶走了。我雙腳一夾媽媽的肩膀,媽媽便動不了了。我還沒來得及拿遙控器,爸爸一下子搶了過去。一邊抽着煙還一邊悠悠的說;“這真是鷸蚌相爭漁翁得利啊~”媽媽趁爸爸不注意,抓住另一頭,和他搶。爸爸一隻手悠然自得的抽着煙,一隻手拿着遙控器。然後說“好男不跟女斗!”然後鬆開了。

  這次媽媽勝了,坐在沙發上看着電視。我和爸爸下棋。

  家庭遙控器爭奪戰,我喜歡!

  六年級:血色薔薇(王一冰)

您正在瀏覽: 家庭遙控器爭奪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遙控器爭奪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