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看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看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本來不喜歡看書。可是有一天,我看見姐姐手裡拿着一本書,看到她看得津津有味,我就讓姐姐說給我聽,我聽得很入迷幾乎連飯都忘記吃了。姐姐叫我32遍我才知道要吃飯。從此,我越來越喜歡看書。有一次媽媽沒有給我買書,我就問媽媽:“您為什麽不給我買書?”媽媽說:“姐姐只買幾本書,你買這麽多幹嗎?”我一邊哭一邊大聲說:“因為我想得到更多的知識。”媽媽為了讓我得到更多知識,就答應給我每天買一本書。我非常高興。 

  還有一次,媽媽讓我幫姐姐買一本書,這本書用54塊錢。我是去買了,可是還沒找到姐姐要的書之前,我看到一本很多小孩買的書,那本書的價錢是5塊錢,我很想買,可是一想到我要給姐姐買書,所以我心裡就想:以後再買吧。我幫姐姐買書回來之後,就把事情告訴給媽媽,媽媽也同意給我買這本書,我就變得很高興。 

  書可以給我無限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看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