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歷險記(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歷險記(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賽爾號中一個沒有精靈的小賽爾,今天,我要去機械室的茜茜那領取一個我的精靈了,我太高興了! 

  來到茜茜那,我和她打招呼:“你好啊,茜茜,今天我來領取精靈了!”茜茜笑着對我說“:可以啊,你想要那隻呢?”她說著,拿出了三個精靈,一個是伊優,一個是布布種子,一個是小火猴,我喜歡小火猴,他非常可愛,讓人愛不釋手,我給他取名刺刺(本人也不知道是啥意思)然後,茜茜讓我去拜訪船長,博士,然後給了我一系列的任務,最後,我用茜茜給我的積累經驗讓小火猴升了級,學會了許多技能,哇塞,進化了,成了烈火猴,不過,他變得不可愛了,有點酷的感覺,湊活看吧,看久了就沒事了,我先帶他去練級,來到草原(因名字複雜,所以以後的名稱都是縮寫的,請見諒),看到了許多皮皮,不過我也當成平常了,茜茜給我幾個膠囊,讓我捉皮皮,我早就捉到了。來到仙人掌那裡,發現多了個精靈,我查看精靈圖鑑,發現時稀有精靈——小豆芽,我連忙召喚出皮皮,用一招手下留情,減的他只剩一點血,然後,拋出一個膠囊,捉住了她,放到了我的背包里,哈哈,這是我捉到的第一個稀有精靈耶!我回到基地,把烈火猴,皮皮和小豆芽召喚出來,我買了幾個精靈睡覺用的枕頭,他們安然入睡了,這時,船長通知,所有賽爾要睡覺了,我也安然入睡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歷險記(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歷險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