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歷險記(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歷險記(2)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賽爾號開始正常工作了,我也起了床,我的精靈們也都精氣十足,好了,我要帶你們去練級了。我知道飛克草,就帶着比波(皮皮的進化體)去刷那個,很快,我的比波就升到20級了,心想:“這個級別也就夠了,去練烈火猴把!”我帶着烈火猴,也刷仙人掌,跟快,他也升到23級了,不錯嘛,不能把小豆芽落下,就帶上她去刷貝爾,刷到16級的時候,她進化了,我查了查圖鑑,是叮叮,好可愛的名字啊!我就帶他去刷利牙魚,很快,升到25級了,我帶着她,去殺鋼牙鯊,我是有計謀的,我先用麻痹粉麻痹他,再召喚出比波用找同生共死,減的他只剩一滴血,再召喚出叮叮,一招就乾死他了,得到了一件衣服,穿上它,很是神氣,我今天太高興了! 

  我來到雲霄星,讓烈火猴去干毛毛,一下一個,突然,出現了一隻奇特的精靈,打開圖鑑一看,哇塞,是稀有精靈莫比啊,我趕緊召喚出比波,一招手下留情減的他只剩一滴血,拋出一個中級膠囊,捉住了,我太happy了!於是,我先把莫比變成首選,帶着他去刷毛毛,很快,升到19級,進化了!(進化后的名字我沒查,下集有說的)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歷險記(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歷險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