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凡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凡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凡卡被一陣開門聲吵醒,他揉了揉那雙蒙?的眼睛。突然,他看見老闆拿着那條鞭子狠狠地打着床梁,喝道:“小兔崽子,竟敢趁我們出去在睡懶覺,還不去幹活。”這時,房間里傳來一陣陣孩子的哭聲,原來是老闆的孩子哭。老闆又喊到:“還不去哄我家的小公子,在這裡偷懶幹嗎?”凡卡連忙跑去搖搖籃。但是他看到小孩的笑臉時,就會覺得自己特別特別悲慘,不由自主的用髒兮兮的手背擦了擦要流下來的淚水。 

  老闆看到凡卡這個樣子就喝到:“你,無緣無故在我家哭幹嘛?”凡卡還來不及解釋,老闆就說:“還敢狡辯,懲罰你三天不能吃飯,嗯......還要跪在碎玻璃上四天不能動!哈哈,哈哈,看我怎麼治你,還不快點接受懲罰。”凡卡一聽嚇的直哭:“別,別老版我不敢了饒了我吧,求求您了。”老版理也不理他,就拉着他的衣服走到了院子里,把他帶到碎玻璃旁喊道:“快爬上去呀!”這時凡卡的手被老闆綁住,他無法掙扎,他最後只好聽老闆的話。 

  他跪了上去,他“啊”一聲他忍受不了劇烈的疼痛,永遠的離開了我們!

您正在瀏覽: 續寫《凡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凡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