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凡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凡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過了一個鐘頭,他懷着甜蜜的希望睡著了。他在夢裡看見一鋪暖炕,炕上坐着他的爺爺,耷拉着兩條腿,正念他的信。泥鰍在炕邊走來走去,搖着尾巴。 

  這時,兇殘的老闆娘帶着幾個夥計有說有笑的回來了。他們發現可憐的凡卡正在熟睡,頓時火冒三丈,老闆娘抄起一盆涼水向小凡卡潑去,沒等凡卡回過神,老闆娘把他一腳剔出了卧室:“還不去幹活!”小凡卡就過着這樣的日子。 

  一連幾天,發卡還是沒有收到回信,他受夠了這種生不如死的生活,所以“讓爺爺接他回家”成了他生活中唯一的希望。、 

  一個月過去了,噩耗卻等來了:回信上說“凡卡的爺爺為保護莊園壯烈犧牲了”。凡卡來不及多想,哭着奔回村子。 

  在回家的路上,他不斷對自己說:“這不是真的!”這時,一輛龐大的馬車氣勢洶洶的沖了過來。凡卡大吃一驚,措手不及。還沒來得及多項,車輪就已經把它撞出了兩米遠。 

  夜幕漸漸拉開了,凡卡上了天堂。他看見了爺爺,快樂的和爺爺團聚了,再也不會挨了.挨打,過着幸福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續寫《凡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凡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