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家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優秀白雲飄飄網作文

  秋天的家鄉

  陳庄中心小學六年級二班 晁燁凡

  秋天來了,我的家鄉可是果香飄飄,田野里是果實碩碩,我最喜歡的還是秋天的果園和那一大片一大片的棉花田,真是美不勝收!

  秋天果園裡的景色特別迷人,果園裡一排排梨樹、蘋果樹、柿子樹和桃樹,它們個個長得很茂盛,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的。到了秋天,這些果子都成熟了,黃澄澄的梨、紅紅的蘋果、燈籠似的柿子、粉紅的桃子——讓人饞得直流口水。人們都把梨摘下來,賣給那些收果子的人,這可是農民伯伯辛苦了大半年的收穫呀!

  秋天的棉花也不例外,那如雪的棉花讓農民伯伯笑得臉上開了花。棉花地里,棉花一排排的長得那麼整齊,像軍人站崗一樣。它的枝桿互相交錯,像織成的網一樣,讓人無法進入地里。棉花樹上開出了一朵朵白色的花,棉花摸起來綿綿的,不過它外面的殼特別硬,一不小心就會扎到手,摘花一定要小心翼翼的,要帶上手套就不會扎到手了。花兒沒開時是綠色的棉桃,像皮球一樣摔也摔不破。

  抬頭望去,棉花樹上星星點點地開着一朵朵小黃花,這使得棉花地更加漂亮了!成熟的棉花摘下來還要剝殼,經過幾天的晾曬,棉花雪白雪白的。

  秋天的家鄉景色迷人,我喜歡秋天!

  秋天的田野

  人們常說:“秋天的田野美如畫,仙女一般迷人。”我聽着就奇怪了,秋天有什麼美的,我晚上越想越睡不着覺。

  指導老師:喻縣茹

優秀白雲飄飄網作文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