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賀】五彩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五彩童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賀】五彩童年

  五彩童年,記錄了我和同學們的點點滴滴。 

記人: 

 

  “甜瓜”(流淚的蝴蝶) 

  她是我在校園裡最好的朋友、最體貼我。也是我從小到大的玩伴。我們 

密不可分,簡直就是親姐妹。 

 

  雖然她比我大,但是比我矮,而且也比我thing。純屬是一隻“小猴子”。對我像大姐姐一樣。 

 

  “原子彈” 

   我在三年級認識的一個小女孩。也比我矮,有點霸道,經常欺負我。當然,我也不讓她。從此我們就成了“敵人”。她人也不錯,也挺體貼的。 

 

  “蚊子” 

  她也是我在三年級認識的。瘦瘦滴,高高滴。非常霸。班裡大部分女生都由她指揮。我當時覺得她是個“壞女生”。不過,我理解錯了,她很善良,挺有愛心的。有一次捐款,她捐了20元捏,是我們班的好榜樣。 

  雖然,上初中時不一定在一個班。但是,我在小荷祝你們永遠快樂。 

  

您正在瀏覽: 【賀】五彩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五彩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