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年少輕狂(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少輕狂(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新出人物:上官若萱 

  面似芙蓉,眉如柳,一雙鳳單眼勾人心弦,肌膚如雪,一頭黑髮紮成高高的美人髻,但還有幾簇披散在肩上,常常扎個白色的飄帶,身上穿着淡紫色的裙子,櫻桃般的嘴唇微微上揚,好一個傾國傾城的女子。琴棋書畫樣樣精通,尤其是書法更是勝人一籌。 

  楊瀟羽:慕容堇的青梅竹馬,其他的下面有介紹

  ========================================================= 

  話說諸葛晨徽看到了花痴大小姐,對她的光榮事迹早有耳聞。連忙用扇子遮住自己的臉,可是慕容堇已經追上來了…… 

  “嗨,帥哥,我們好象在哪見過吧?快放下扇子,我們來說說話哦,不要害羞啦,你看你臉都紅了,是不是看到我不好意思了啊?哈哈,我們聊得真開心啊,你說是不是啊?”慕容堇一番連珠炮似的話說的諸葛晨徽目瞪口呆:傳說中的三寸不爛之舌啊……諸葛晨徽慢慢地把扇子放下,露出了他那張小白臉。 

  喝完酒臉色微紅的諸葛晨徽顯得更可愛了(諸葛晨徽:“誰說我可愛,你找死啊!”)連慕容堇也微微一愣,這個人,好像在哪裡見過?突然,慕容堇心好像被抽了一下。 

  “算了,帥哥,我們明天再見哦。伊春,我們回去吧。”雖然不舒服,但是慕容堇還是裝出一副開心的樣子,可她剛才的樣子卻被細心的伊春看出來了,伊春剛才也被諸葛晨徽的臉震住了:他,好像小姐小時候的那個人啊,小姐,不會再想起那段回憶了吧?不行,雖然那段回憶已經被封印了,可是眼前這個人可能會再次喚醒小姐的回憶,要趕快告訴老爺。 

  回到家后,慕容堇便躺在床上休息。伊春馬上把今天的事告訴了老爺和夫人,原來,慕容堇曾經有一個青梅竹馬,那就是楊瀟羽,他可以說擁有和諸葛晨徽一樣的帥氣的臉蛋,而且為人開朗,個性張揚,寬宏大量。慕容堇小時候就喜歡他,而楊瀟羽也喜歡慕容堇,他們曾經在海灘上相約長大之後要成親,相伴到老。可是,有一天,楊瀟羽一反常態,對慕容堇的態度也冷冰冰的,從此遠走他鄉,沒有回來,慕容堇這才從父母口中得知,楊瀟羽得了一種很嚴重的病,不想連累她,就走了。為此慕容堇幾次想自殺,卻都被攔了下來,為了讓她忘記他,老爺和夫人請了一位巫師,將慕容堇的那段記憶封印了。

您正在瀏覽: 年少輕狂(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少輕狂(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