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的自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風的自述 

  我無拘無束地游弋在天地間。 

  我誕生在電閃雷鳴狂風驟雨之中。我是宇宙間縱橫闖蕩的勇士,我是田地間生生不息的精靈。 

  在不同的季節里,人們給了我四個不同的名字。春天,人們把我叫做和風;夏天,人們把我叫做熏風;秋天,人們把我叫做金風;冬天,人們把我叫做朔風。那麼我是怎麼產生的呢?告訴你,由於地面上的氣壓分佈不均勻,因而產生了平行的空氣流動。 

  我飄渺,但不輕佻,我把大地當作我的夥伴,天空是我朝夕相處的朋友,我愛和花草翩翩起舞,愛和樹葉互相吟唱。 

  不要說我難以捉摸,不停地飛翔是我的秉性。 

  不要說我無情,不吹去秋天枯黃的葉子,哪來明媚艷麗的春天? 

  無語之中,你可曾發現,我用樹葉和你招手,我用飄帶給你指明前進的方向。 

  我愛在電閃雷鳴中縱橫,愛在天地之間馳聘,只為了我永恆的、藍色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風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