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的小學生涯即將結束,我將跨入中學的大門,也將告別我的母校-舜水小學。回首往事,母校的一切,是那麼親切,是那麼難以忘懷,我和她是那樣難捨難分,讓我依依不捨地說一聲‘再見了,我的母校!’ 

  我站在學校的花壇旁,思緒萬千。滿眼都是含苞欲放的花蕾,他們在清風吹拂下,愈發顯得艷麗,可愛。一朵朵話多項一個個學生啊! 

  一次,我和媽媽吵了一架,一氣之下我沒吃早飯就去學校了。在早讀時,肚子餓得呱呱叫,根本沒有力氣讀,我就獃獃的坐在位子上。老師見我沒有讀書,走了過來親切的對我說‘你怎麼不讀啊?你看看同學們都讀得津津有味呢!’聽了老師的話,我火就更大了,衝著老師吼‘你成天就只知道叫我讀書的,我沒吃早飯你怎麼一點也不來關心我啊?’老師強壓住火說‘你有沒有告訴我你沒有吃早飯,你叫我怎麼來關心你啊?你不要不明事理,就亂說。’跟老師吵完架,老師走了出去, 

  老師走到我身邊,悄悄地把麵包放進我的課桌里,有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以後你沒吃早飯跟老師說好了,啊!’ 

  聽完老師的話,淚水奪眶而出。老師,您像春雨,滋潤了我們的心田; 

  您像海上的明燈,指引了我們前進的道路。 

  春風撫摸着我們的臉龐這熟悉的一磚一瓦。操場上,留下了我們的笑聲;走廊上,留下了我們一個個腳印。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