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的建議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的建議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全世界的小學生及大人們: 

  隨着科學的發展,製造出了許多工業垃圾,再加上許多家庭每日製造的生活垃圾,人們保護環境的意識又不強,使垃圾們有機可乘,一些美麗的自然景觀成了垃圾們的天堂,我們不能再讓垃圾們如此逍遙了,大家行動起來吧!下面我為大家提出了一些小小的建議: 

  一、首先作為少先隊的一員,我們更應該保護我們的環境,我們先得保證自己不能隨地亂扔垃圾。 

  二、利用周末的時間,開展一次清除白色垃圾的行動,組織班上的同學在一些公共場所上,拾撿白色垃圾。 

  三、在一些公共場所里,教育一些亂扔垃圾的市民們要保護環境,積極宣傳白色垃圾的危害,提高市民們保護環境的意識。 

  四、不使用、購買一次性筷子、牙籤、塑料袋、飯盒,看見身邊有人使用購買,提醒不要再使用了,對人體的危害很大的。 

  同學們、叔叔、阿姨,我們只有一個可愛的地球,地球被破壞了,人類也不會好過的。所以,讓我們一起來保護地球吧! 

  建議人:xxx 

  2009年11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的建議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的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