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曾經的我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曾經的我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曾經的我:

  你好。

  我有許多許多的話想對你說,卻又不知道從何說起,如何與你說。

  你有着一頭烏黑的短頭髮,一雙明亮而充滿童真的大眼睛下,是沒有被磨練過的稚嫩的臉。你總是那麼的有人疼愛。

  可是,你總是太軟弱了,隨便遇到一點小事就會哭,有些事連嘗試都沒有嘗試過就叫不行了。記得那時候,你都連着上幼兒園有好幾個星期了,可每天早晨,門口的幼兒園接送車來接的時候,你又在哭了,你幾時才能練出一顆勇敢獨立的心啊!

  還有,你的單子太小了,什麼都怕。怕黑,怕青蛙,就連小小的蜻蜓你也會怕,你這又算是什麼男子漢啊,將來長大了候,又怎麼能獨擋一面啊!所以你要堅強起來,努力地去嘗試,去面對新的困難,不要害怕未來,不要去恐懼未來。

  你是一個很大方的人,是一個會分享的人。你有了一些什麼好吃的,好玩的,都會去和別人分享,有的時候,甚至會把吃的全給別人。可是,有的時候你也會小氣,不願意共用一樣東西。

  你還有一顆同情他人、關愛他人的心。每當到了捐款的時候,你總是慷慨解囊,在別人都只捐一元兩元的時候,你總是會大大方方的捐出十元,二十元,三十元。

  可是你還有着一個很大的壞毛病那就是——粗心。每次考試的時候,總是考完了就顧自己在桌子底下看書了,完全不去檢查有哪一些地方沒寫對,哪一些地方答錯了。所以,每一次當你的試卷給發下來的時候,就得不到多大的好成績了。

  你也是一個很喜歡開玩笑的人,可是在有些時候,你的玩笑開的有些太大了,經常會讓別人產生許多的困擾,讓別人經常來討厭你,厭惡你。你開玩笑不是一件壞事,但你的玩笑開過頭了,那就不好了,會對別人不好的。有時甚至會造成別人的痛苦。

  你有許許多多的好品質,但也有許多的壞品質,當你改正了你的壞品質,堅持着你的好品質,那麼,你就能成為一個好人,好學生。

  祝:學習天天向上;

  心情日日變好。

 六年級:雪雨夢幻

您正在瀏覽: 給曾經的我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曾經的我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