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媽媽,有的媽媽勤勞樸實,有的媽媽漂亮能幹,而我卻有一個與眾不同的媽媽,你是不是很好奇?卻聽我慢慢道來。

  我的媽媽頭上會冒“火”。媽媽外表溫柔,可天生一副急性子,偏偏又生了我這麼一個慢性子,我和媽媽總是有擦不完的“火花”。媽媽每天下班一進家門,第一句話肯定是問我作業完成沒有,如果我不緊不慢地回答沒做完,媽媽的嗓門瞬間會上升到八十分貝,無數個為什麼像火爆辣椒一樣劈頭蓋臉地向我拋來:“為什麼還沒做?你在幹什麼呢?不是叫你寫作業效率要提高嗎?我跟你說了多少次了,為什麼總是記不住?”這時的媽媽就像動畫片《大耳朵圖圖》里的圖圖媽媽發火時一樣,頭上有一團火在熊熊燃燒。熟知媽媽性格的我,只好使出絕招,一邊扮鬼臉,一邊連聲說:“知道了,我的好媽媽,我馬上做。”

  我的媽媽有一雙火眼金睛。媽媽是近視眼,可我的任何小動作都逃不過她的眼睛。一個周末,媽媽有事出門,出門前給我布置了讀英語的作業,媽媽一走,我暗自高興,這下解放了,可以玩電腦了,反正讀不讀媽媽也看不出來,於是就放心大膽地玩起了遊戲。媽媽一回來,還沒等我向她彙報,媽媽就盯着我的眼睛問:“說實話,是不是沒有讀英語?”一開始,我還想矇混過關,假裝輕鬆地說:“我讀了呀!”可在媽媽嚴厲的目光下,我只能乖乖束手就擒。原來,出門前,媽媽特地把英語書翻到了第十頁,回來一看還在那一頁。媽媽,你真是服了您!

  我的媽媽還有很多“特異功能”,我是既愛媽媽,又有點怕我媽媽,不過漸漸長大的我,也明白了那是媽媽對我的愛。河北邯鄲館陶縣開發區東尚璧小學六年級:紅楓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