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物,我們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我們的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動物,特別是乖巧可愛的類型,雖然現在家裡都“絕種”了,但我對小動物的愛只增無減。

  以前,家裡養了只小貓咪。沒有純白的毛髮,只有暗灰的衣爪;沒有鬱郁、懶惰的目光,只有火熱好奇的思想。並不是所有的貓都懼怕生人,並不是所有的貓都“盡職盡責”的。

  記得有一次,貓咪一直喜歡在樓上轉悠,時不時聽見它兇猛的怒吼。我終於忍不住“寂寞”,偷偷溜上樓去。我放鬆自己使腳步輕盈無聲,小心翼翼的邁出步伐。可剛走到三樓,一抹黑影快速的衝到我身邊,大叫着賣萌。或許是多日不見我這個friend,賣勁兒地叫着,像是賣萌又像是討好。

  我那時鼻子可好了,還沒來得及撫摸它,一股刺鼻的味道直灌入我鼻子。我猛地朝窗戶外深吸一口氣,跑到客廳——因為臭氣是從裡面傳來的。我四摸五看六探索,終於在椅子下發現了一個黑色物體。起初我並不在意它,以為它是什麼廢物垃圾。可貓咪卻柔柔的喵了一聲,來到“垃圾”面前坐下,還衝我“喵喵”叫。

  我忍不住呼出憋住的氣,“唔,好臭... ...”面對撲面而來的臭氣,我趕緊捂住鼻子搬開長椅。嚇暈了!一隻腐爛的老鼠被貓咪叼着,居然還衝我得意地炫耀... ...

  唉!看來給它好的伙食也不是件好事,連老鼠也“膩味兒”了!

  我當晚以小主人的名稱宣布:“為了獎勵你捉老鼠的辛苦,給你一碗牛肉。不過——”我頓了頓,無語、無奈、好笑的看着趴在我腳下使勁賣萌叫乖的“有功者”。“咳咳,為了懲罰你讓客廳臭味瀰漫,今晚的獎勵——”別用可憐的目光看我。“取消!"

  我得意的笑笑,卻聽見怪叫一聲,面前就撲來了一隻小貓... ...

您正在瀏覽: 動物,我們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我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