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不會再讓你難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不會再讓你難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提筆寫下這個題目時,親愛的媽媽,我的眼前又浮現出你憂傷的面容,心裡不禁一陣羞愧:從小到大,你這個調皮任性的兒子不知道多少次惹你傷心生氣難過。可是,媽媽,現在我長大了,我鄭重的向你承諾,我不會再讓你難過!

  記得小時候,你不讓我到村子西頭的池塘里洗澡,因為那裡水太深,你怕那對我來說有危險。可是,頑皮的我竟然趁你午休的時候偷偷跑出去洗澡。結果,剛跳下去沒多久就出事兒了。幸虧有人路過,我才脫離了死神的魔爪。那次,你守着我,寸步不離,哭了好幾天。

  媽媽,你總是不厭其煩的對我說一些道理,囑咐我不許調皮,不許亂拿別人的東西,到田野里不許玩弄別人家的莊稼。可是那一次,我沒聽你的話,帶着一群小朋友,偷了鄰居馬嬸的青玉米,還毀壞了好多。馬嬸家找到你,指着你的鼻子罵你沒管好孩子。你狠狠地打了我一頓,你真難過啊,打過我之後,又連連捶着胸脯,自責沒有教育好我。

  媽媽,我不能原諒自己的還是這一次,這次上學前惹你生氣。冬天來了,你怕我在學校凍着,就給我買了一件棉襖。可是,因為你買的棉襖不是我喜歡的樣式,就跟你頂起了嘴。你說:“那件樣式新的不暖和而且還貴,還是這件好!”我一下把棉襖扔到一邊,氣呼呼的說:“貴貴貴,你就只知道省錢,讓我穿的跟個土包子似的,在同學中抬不起頭!”說完,我就去學校了。棉襖還是姐姐捎來的。她點着我的腦門兒說:“傻弟弟,媽為了給你買一件棉襖,連一條圍巾都捨不得給自己買。你呀,真是不懂事兒!”穿着厚厚的棉襖,我的心裡充滿了愧疚。

  想想這麼多年來,你養育我、教導我,自己捨不得吃捨不得穿,總是把最好的留給我。而我卻總是不懂得你的苦心,總是惹你生氣,我,真不是個好兒子啊。

  媽媽,我現在已經長大了,應該懂事兒了,從今天起,我決定不會再讓你難過了。請讓我發自內心的向你道個歉:

  媽媽,對不起!

  媽媽,我一定不會再讓你難過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不會再讓你難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不會再讓你難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