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快點”老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點”老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快點”這個詞,在我老媽口中出現率極高,差不多一句一個。誰叫這是我老媽的口頭禪呢!不論在吃飯的時候,還是在寫作業的時候,這個詞在我耳邊回蕩着。那一聲聲如同催命似的“快點······快點”,簡直讓我頭皮發麻。

  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老媽自然不會放過這個大好時機。太陽公公剛起床,我的上眼皮還沒與下眼皮說拜拜呢,耳邊就傳來了一聲河東獅吼:“怎麼還沒起床?快點快點!”我努力地睜開雙眼,只見老媽怒目圓瞪,雙眉挑起,兩手叉腰,“兇悍”地向我發起攻擊——“進來,快去洗臉,別跟木頭似的躺着!”“快點去吃飯!都幾點了!還不快點!”······

  中午吃完飯,我剛想打開電視機,老媽便以“光的速度”立在我面前:“作業寫完了嗎?沒有就快寫啊!”

  傍晚回到家,一頭栽進沙發,老媽的“快點”又在耳畔響起——

  18點:“快點洗洗你那雙爪子,一會兒別把髒東西吃進肚子里。”

  18點40分:“快點幫忙端碗,擦桌呀!”

  19點半:“作業寫完了?還沒有啊?快點,快點,快點!”

  20點:“都這麼晚了,還沒有······寫完了?那就快點去刷牙,快點去洗洗腳,知道什麼時候了嗎?有沒有點時間觀念?洗完腳趕緊上床睡覺去!”

  我實在難以忍受老媽的“快點”,於是就向老媽提出抗議:“你別總是“快點快點”的行嗎?我哪能跟的上你的“光速”啊!“可老媽壓根兒聽不進去,她竟跟我說:“我那是為你急的,你平時養成了慢悠悠的習慣,等上了初中,中學,甚至大學的時候,想要提速,也來不及了!”

  屈指算算,我現在才小學六年級,看來我跟老媽的“快點”長期生活嘍!不過我想,等我上了大學,離開了老媽,我一定會想念老媽那“快點”的,也一定會想念老媽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點”老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點”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