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爺爺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爺爺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爺爺,你已經離開我們兩年了,我們都很想你,特別是奶奶,奶奶想你吃不下飯,睡不好覺,還得了癌症。爺爺,你一生非常成功,你獲得了別人的信任。你教導我的話我永遠忘不了,你在天堂還好嗎?是不是也在想我們,是不是還在擔心我的成績,是不是還在為奶奶而擔心,是不是......爺爺您放心,我您的孫女已經不再是那個讓您操碎心的小女孩了,我已經是一個即將步入社會的少年了,奶奶過得也很好,只是太想念您了,請您在天堂好好過日子,不要再為我們操心了。爺爺您還記得當年我們一起坐在大榕樹下聊天的情景嗎?那是我們是多麼開心啊。在我看到你停止呼吸時我不顧一切的握住了您的手,直到現在我還深深的記着您的手是多麼的涼,那真是透心涼啊。爺爺您不用擔心在天堂上沒錢花,在世時您是能省則省,一省再省,生病後您還想為我們省錢而出院,現在我們會給您多燒點錢,您不用再省錢了。

  爺爺您還記得我們相隔千里通話時,您是多麼開心啊,那時我不懂得您為什麼情緒激動,現在我懂了,因為您的心裡我是您的乖孫女,您想我。在您去世時,我們的角色顛倒了過來。

  爺爺您還好嗎?我想您!

您正在瀏覽: 寫給爺爺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