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地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地球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一群孩子在火星上對話……

  “來看,那是什麼?”

  “美麗的星球啊!”

  望遠鏡,映入眼帘的是一個晶瑩透亮的球體,上面藍色和白色的紋痕相互交錯,周圍裹着一層薄薄的水藍色“紗衣”。

  “這是什麼星球?”一個孩子好奇地問。

  “這是土星吧!”

  “是月球嗎?”

  “或許它是一顆新出現的行星!”

  “我們來查一下關於天文的書籍吧!”說著,一個矮個子小孩拿出一本天文叢書,一群孩子圍在他四周,矮個子小孩說:“書上說,那是地球。但書上介紹說地球又臟又亂,早就沒有生物了!”“那,為什麼我們觀測到的是那麼美麗呢?你這本書是哪年的呀?”一個孩子問。

  “呀,這是二十年前的書了,怪不得呢!”矮個子小孩驚訝地說。

  這群孩子懷着好奇心,乘着飛船,來到地球上,渴望看看地球是什麼模樣的。

  飛船着陸到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中央,孩子們都看呆了。只見前邊不遠處有一條小河,河水緩緩地流淌着。撞擊着崖邊的石塊,濺起白色的水花,發出“丁冬丁冬”的響聲。在小河兩旁,高大的樹木立在那裡,品種繁多,千姿百態,像在展開一場舞姿比賽。千百棵樹下,撒滿了五顏六色的花朵……植物們像在舉行隆重的表演,歡迎火星孩子的到來。

  樹上,小鳥“嘰嘰喳喳”地歌唱着;河邊,小鹿伸長了脖子,喝着晴天的河水。

  “哇,好美啊……”驚訝和讚歎聲不禁從孩子們的嘴裡發出來。看着看着,一個孩子口渴了,便捧起一把清澈的河水,喝了起來。“恩,可真甜!”孩子說。

  孩子們沿着小河向東走,來到了城市裡,這裡的景象與山裡的截然不同,顯得更雄偉、壯麗。

  高大的樓房拔地而起,一座座橋樑架在馬路上。公園裡,同樣是鳥語花香,人們在公園裡欣賞美景。大路上,一輛輛無尾氣的汽車快速地行駛着……

  看!人們是多麼勤勞啊!園丁們修剪着花草樹木,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認真地工作着。他們的共同目標,是要把地球建設得更加美好!

  火星的孩子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美麗的地球,在飛船上,那個矮個子小孩深有感觸地說:“真希望我們居住的星球也有這麼美麗,我也要像地球人一樣建設自己的家園。”

  孩子們還在議論着,飛船就飛向了群星璀璨的宇宙中……

  如果你在太空遨遊,看見一顆美麗的星球,那就是地球!六年級:李遠波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地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