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的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的瞬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下雪了!下雪了!”只見比我先走出教室的同學驚呼着,我聞聲快速奔出教室,哇!好美!校園成了白茫茫一片,遠處的山上已被這皚皚的白雪所覆蓋,彷彿這些雪精靈為這廣袤的大地鋪上了厚厚的一層棉被,整個世界成了冰雪世界,望着這雪,我有說不出的喜悅和興奮,我們迅速奔向操場,團團雪,揉揉雪,完全不顧寒冷,把雪捏成球,互相扔着,操場上洋溢着一片歡聲笑語,一天的課程很快就結束了,我們踏着雪向家奔去。

  走在雪上,軟軟的,十分舒服,我正享受着這種快時,“跐溜~”我腳底一滑,“哎呦,我的屁股,疼死我了,”望着這又愛又恨的雪,我趕忙爬起來,拍了拍身上的雪,嘴裡罵道,“怎麼沒一個有公德心的,遍地雪就不能掃掃嗎?”我嘟着嘴走回了家。

  第二天,正趕着上早自習的我,一路飛奔,忽然聽到前方有“嘩~嘩~”的聲音,越走越近,越走越近,我看見一位年紀上了七八十的小老頭,衣着樸素,但目光炯炯有神,腳蹬一雙淺色運動鞋的他,一步一步踩着雪,一掃把一掃把掃着雪,他不時呼出白色的哈氣,看着他拿掃把的粗糙的老手已被凍得通紅,但他依舊沒停下來。他掃的那麼認真、細緻。那時,我被怔住了,他不是清潔工,也不一定是這條街上的主人,但他卻在這兒默默地掃雪,一位七八十的老人,在這嚴寒中,在這連太陽公公都沒開始上班的時候他就在掃雪,這是一位多麼崇高的老人啊!我為他深深地鞠了一躬,問了聲好,然後魂不守舍的走向校門。

  中午回家,路上已經有了一條小道。好美,這條小路好美;這白茫茫的世界好美;那位老人好美!我想找到他,再為他深深地鞠個躬,真誠的敬個禮,並對他說聲衷心的感謝。

您正在瀏覽: 美的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