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寬容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的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有一顆心,它可能是善良的,可能是邪惡的,也可能是天真的......但是我希望每個人都能有一顆寬容的心,能寬容別人小小的過錯。

  在學校里,如果一天一個人不小心撞了你一下,你一怒之下為這小小的一件事與別人發生了衝突,我覺得很不對。你應該用一顆寬容的心去對待這一件事情。寬容往往會讓你多一個朋友,你退一步,這件事可能會戛然而止,平息下來,朋友依然是朋友,何樂而不為呢?寬容還是一股強大的力量,任何小小的糾紛在寬容面前都微不足道,沒有爭吵,沒有鬥毆,整個世界在寬容面前和諧起來。

  每一次吵架前都應該站在別人的立場想一想,自己這麼做對不對。如果這次吵架並不會讓你損失什麼,那麼不如退一步,用你的心去寬容別人,不僅自己與他人的友誼還在,而且事情也會化小化了;用你的心去寬容別人,會得到他人的尊重,得到他人的認可;用你的心去寬容別人,任何糾紛沒有開始就已經結束,大家開開心心相處。

  如果生活中所有的人都有一顆寬容的心,世界將會越來越美好!

您正在瀏覽: 寬容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