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時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們:

  我是六一班的一名學生。

  今天我在這感謝老師們的教育之恩,希望老師們今後步步高升,也希望同學們今後學業進步,天天向上。我主要要講的是:希望大家以後珍惜時光,不要讓時光在流逝。

  那一年,我讀四年級,比較懂事,知道珍惜時光。可在這一次,我迷茫了,因為我太愛玩了,所以浪費了時光。

  一次,我和我要好的朋友去森林廣場玩,大概玩了十個遊戲后,匆忙地和他乘着公共汽車回到了家,發現時間還早,就自己跑出了家,獨自地在沙地上玩耍。時光流逝,從2:30很快到了6:30,等我回到了家,看了看時間,才發現我已經玩了四個鐘頭,就看了2個鐘頭的書—(漫畫書)到了明天,老師給我們寫一張試卷。寫完后第三節課時,老師來公布分數,讀到我后,我的分數是“79。9”分,我心裡想:天啊,0。1分也不給我。可能你們還不知道,我在班裡的名數是第3名的,可這次卻……老師很生氣地教育了我,讓我臉面丟了一地。這也不能怪老師,這畢竟是我自己造成的。

  回到家后,我反省了一下,發現元兇是我自己太貪玩了,所以才造成這件事的。我從此不再貪玩,學習上升了。

  我對這件事明白了:如果不再珍惜時光,讓它流逝,到最後,後悔的只會是自己。有一句話就證明了這件事: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我再次希望同學們日後能珍惜時光,愛惜生活。

 六年級:2981097179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