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買車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買車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伴着明媚的春光,吱吱喳喳的小鳥聲,我和老爸老媽踏上了前往萬盈之路。一路上,我們一家三口的心情難於言表:這幾年的辛苦沒有白費。熬了這麼多年,終於要發家致富了!我在想:啊哈,我環遊中國的日子也不遠了。

  時間很快過去了,我們到了萬盈街大車店了。車店裡的大型汽車琳琅滿目,顏色眾多:白、黑、紅、黃、橙、灰、藍……這是一道車氏彩虹!在這裡,透露給你們一個小秘密:爸爸考慮到節能開支,決定要買一輛電瓶汽車呦!

  我和爸爸媽媽在店裡轉了一圈,都沒有找到自己滿意的汽車,一開始爸爸媽媽看中了那輛紅色的車,可我偏偏不喜歡,我心裡還是中意白色的,開到哪裡,多帥呀!就這樣,我和爸爸媽媽失落地走出車店門口,準備往下一點出發。

  唉,本以為買車是一件快樂的事,可好像也挺難的,到底什麼樣的車在等着我呢?

  我的思緒一下到了夢幻王國:我獨自一人走在空野,一輛白色的汽車從我身邊一刷而過,我追着那輛汽車,一直追了很久很久,可我就是追不上它,只能遠遠地看着它,我多麼希望我家未來的汽車就是這個樣子。

  可夢幻往往掩蓋不了事實,我們一家三口又到了大豐車店。我纏着老爸,讓他快點決定,可老爸卻不慌不忙地說:“小孩子別心急嘛”!我只好哭笑不得的跟在他們後面,最後,我們終於選中了一輛銀光橙色的汽車,它裡面的空間、配置、音響都一級棒。

  任務搞定后,爸爸帶着我和媽媽去兜風,以前從來不知道,坐汽車是什麼感覺,現在我知道了,並且非常:這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我家現在有了汽車,出入更方便,爸媽不用那麼辛苦每天騎着電瓶車送我上學,還能帶我出去玩,我想,這才是它的真正價值吧!江蘇鹽城大豐市南團小學六年級:張曉穎

您正在瀏覽: 我家買車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買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