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智能鼠滅鼠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能鼠滅鼠記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近期洞庭湖地區面臨著一場特大災難,21億隻老鼠,輪番向當地居民發起猛攻,不但吃光了莊稼,還咬人們的衣服和書籍,咬壞了木門和傢具,可人們對他們卻無能為力。

  這天,老鼠們在商量下一步吃什麼,可是糧食都被他們吃光啦,他們現在什麼食物也沒有,所以不得不餓肚子。

  正在老鼠們愁眉不展的討論時,智能鼠沖了進來,智能鼠的樣子和普通的老鼠差不多,它一進來一臉興奮的大喊着:“兄弟們,我發現了一個大糧倉你們要和我一起去嗎?”這時餓的前胸貼後背的老鼠們聽了這話,興奮不已。

  老鼠們好不容易跑到了大糧倉,結果發現真的有一大堆糧食。老鼠們頓時蜂擁而至,大口大口的吃起來,頓時一隻聰明的老鼠疑惑道:“這個地區的食物,全被我們吃光了,怎麼還會有這麼多糧食呢?”智能鼠急忙答道:“這是國家撥給災區的糧食,被我發現了。”大夥聽了這些話,都安心的吃了起來。

  可是這並不是什麼國家的糧食,而是滅鼠人員們誘引老鼠的陷阱。老鼠吃下的糧食十分鐘左右後,全身都開始打顫,不一會兒就口吐白沫躺在地上死了,21億多隻老鼠,無一生還。

  鼠害消滅后,洞庭湖的老百姓又開始了辛勤的勞作,同時也加強了,對鼠害的防禦,不會再讓這種事情再度發生。

您正在瀏覽: 智能鼠滅鼠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能鼠滅鼠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