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升起心中的太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起心中的太陽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也許上帝不能給予我太多的陽光,但我堅信,心中的那一縷陽光一定更加燦爛。——題記

  我,在電腦前,苦苦地守着,苦苦地等待。

  已經一個下午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心中莫名地緊張——雖然只是等待那僅僅7個字的結果,雖然結果要下午4點多才出來,但我,在中午時便開始刷屏。這對於我來說,是煎熬,也是期盼,還有那些愛我的人們對我的厚望。但似乎,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結果出來了,揺號結果出來了!”班級QQ群里出現了這樣一條

  消息。我急忙刷新頁面,打開鏈接。也許這重複了近百遍的動作有些麻木了吧。

  等來的卻是另外的7個字。

  此時的QQ群里已炸開了鍋,大家紛紛尋找着自己未來的校友。我默默地看着那些興奮不已的同學們聊天。13個人去搖那所初中,唯有2人沒中,而其中一個便是我。

  是憤怒也是無奈的惋惜。

  剎那間,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委屈。為什麼?為什麼太陽總不留意在角落裡的我?為什麼只將那大片的陽光灑在別人身上?難道我沒有享受陽光的權利嗎?難道我就不如他們,那麼不招人愛嗎?我離開電腦,走到窗前,雖然陽光明媚,但是頭頂的一塊積雲卻遮住了屬於我的一縷陽光。呵,就連現在,也不憐憫默默流淚的我嗎?也許是我太渺小了吧,就連雲朵都無視我的存在,不把我放在眼裡。

  我意外地沒哭,而是在笑,是冷笑,嘲笑,笑我自己太天真,笑連陽光都不來眷顧的人,還有誰來眷顧她呢?

  “叮鈴鈴……”電話鈴聲劃破了長久的寂靜。“喂?”

  “嗯。果子,你沒事吧?”

  “嗯。沒什麼的,其實公辦也挺好的。你搖上了吧?”

  “搖上了。你別瞞我了,我還不知道你的脾氣啊?和你說吧,其實我不想上民辦的,可是現在卻搖上了,這不是天意嘛。”

  “你不想去,可我想去啊!我們班搖上的那些,有的成績不如我好,憑什麼他們就能搖上,憑什麼太陽就只眷顧他們,不留給我一縷陽光呢?憑什麼啊……”

  “你先別激動。你說得對,也許就是他們運氣好,他們能享受你享受不到的陽光,但這一切畢竟都只是機遇。雖然你得不到太陽的眷顧,但你依然可以升起你心中的太陽,照亮自己,這同樣溫暖,我想它會比陽光更明媚……”

  是啊,也許陽光照不到我,但我還可以升起心中的太陽,享受自己的陽光!聽了我最好朋友的話,我頓時豁然開朗。其實我根本不必在意那麼多,因為只要有信念,有心中的那個太陽,不需要天上太陽的眷顧,一樣能燦爛奪目。畢竟,是金子總會發光。

  抬起頭,我突然發現,頭頂的雲朵早已散開,留下的只是滿地金色的陽光。我笑了,這回是發自內心的幸福的笑,因為它為我打開了另一扇窗,讓我看到了一番新的景色,不也挺好嗎?

  現有,我有了兩個太陽,它照亮了我的房間,它照亮了我的初中生活--它們同樣明媚燦爛。

您正在瀏覽: 升起心中的太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起心中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