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家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座城市裡,我坐在辦公室,看着日曆,想:不知不覺已經20年沒有回家鄉新疆了,不知現在家鄉成了什麼樣。我下定決心,回家鄉看看。

  烏魯木齊機場中,我看見一個機器人正拿着幾個設備幫人倒水,拿行李。這時,一個機器人“漂移”到我身邊,說:“小姐,請問您要僱人拿行李嗎?”“恩。”“那請您選我吧。”我把行李交給了那個機器人。走出機場,哇!家鄉的變化真大,一輛輛環保懸浮汽車在空中行駛,交通警察、廚師......現在都採用機器人,這個世界真變成了一個名副其實的機器人時代呀!,我叫了一輛的士,坐進去一看,一張充氣椅,一張充氣桌,桌子上放了幾個杯子和一壺茶,真是高科技。幾個小時后,我站在121團第一小學的門前,學校的變化真大,以前教學樓前的玻璃門,現在變成了機械門,來到六年級三班門前,學生面前是一張張玻璃製成的課桌,上面有兩個按鈕,一個紅,一個綠,上面還有一個筆記本電腦鑲嵌在課桌上,書本的內容全部在電腦里,桌子還有防同學做小動作的裝置。黑板更是高科技,粉筆往黑板旁的小洞里一插,對着話筒說內容就可以了。逸夫樓更是豪華,門上竟然是指紋輸入,只有正副校長、教導主任等人才能進入。

  我由衷地說一聲:“科技的發展真是太快了!”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