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自從上次烏龜和兔子賽跑,兔子輸了之後,一直都很不甘心,烏龜贏了比賽,卻也總覺得不公平。於是,烏龜和兔子商量,再進行一次比賽。

  這天,森林裡很熱鬧,動物們都聚集在如鏡般的湖邊,七嘴八舌的議論着。小猴子問道:“哎!你們說,這次是烏龜贏,還是兔子贏?”一旁的孔雀插話:“當然是兔子了,它這次一定會吸取教訓,不睡覺的。”小松鼠抱着松果,說:“我覺得不一定。烏龜既然也同意比賽,那它肯定是想了別的法子的。”孔雀聽了,剛要反駁,山羊爺爺清了清嗓子,道:“大家安靜,今天兔子和烏龜進行第二次比賽,由我來當裁判。賽跑的規則是——從這塊大石頭開始,繞着湖邊跑,誰先回到石頭這兒,誰就是冠軍!好,現在參賽者各就各位,活動一下,準備開始比賽。”話畢,兔子和烏龜走上了已經畫好的跑道上。

  兔子對烏龜說:“看好了,這一次,我無論如何都會贏你!”烏龜微微一笑,說:“會不會贏,得比了才知道,加油吧。”山羊爺爺又喊道:“各就各位,預備——開始!”大象叔叔也隨之叫了一聲,作為比賽開始的口號。

  “嗖——”兔子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奔起來,烏龜當然也毫不示弱,只見它頭、腳、尾巴一縮,骨碌碌地滾了起來,很快就超過了兔子。兔子一看,這可不行!於是它又加快了速度,但是怎麼也超不過烏龜。眼看烏龜就要到達終點,兔子急紅了眼睛,它縱身一躍,“撲通——”一聲,兔子跳進了湖中,想抄近路到達終點。

  可是,事與願違,兔子不小心被湖中的水藻纏住了。它一下子失去了重心,慌忙之下大喊救命,但又嗆了好幾口水。兔子的內心充滿了絕望,它後悔了,它想回到岸上去,哪怕是輸了,被其他動物嘲笑都沒有關係。

  兔子嗆到的水越來越多,就在這時,兔子好像感覺不往下沉了,它吐出幾口水,詫異地眨眨眼睛,感覺自己好像在向岸上移動。兔子低頭一看,是烏龜!烏龜載着兔子上了岸,又緩緩地背着兔子走過終點,送到山羊爺爺叫來的森林醫生的擔架上。

  兔子被送走了,小烏龜也在大家的讚揚聲中回到了家。

  次日,山羊爺爺宣布了比賽結果——龜兔平局!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