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受到了誇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受到了誇獎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從安仁回來,把我最想念的趙叔叔請到我家做客。趙叔叔從安仁給我帶了幾條鮮魚。媽媽對我說:“趙叔叔特別愛吃雞蛋,你趕快去買幾斤。"

  雖然快到下班時間了,可商店裡的人還很多,買雞蛋的人排了很長的隊伍。終於輪到我了,但售貨員阿姨告訴我:“就剩下這十來個了。”這可怎麼辦?眼看到下班時間了,我家住得又偏僻,再到哪裡去買呀?“行!”我心想反正夠趙叔叔飽餐一頓了,我馬上一邊回答着,一邊遞上了錢。就在這時,一位叔叔急急忙忙地走了過來,焦急地問售貨員:"同志,還有沒有雞蛋了?”售貨員阿姨說:"就剩這幾個,都賣給這個小朋友了。”“哎呀,哪怕三個兩個也行啊。”這位叔叔急的嘴裡不停地嘀咕。“咳,我患重病的母親什麼也吃不下,只喝一點鮮魚湯,現在天也黑了,賣魚的早就收攤了。沒魚,雞蛋也行啊,真是急死人了。”我聽這話,便對這位叔叔說:“叔叔,你跟我來。”我把這位叔叔領到家,和媽媽說明了情況,我把媽媽剛做好的魚湯端給了這位叔叔。

  晚餐的時候,雖然沒有了鮮美的魚湯,可我的心裡特別高興,做了一件力所能及的好事。趙叔叔誇獎我說:“幾年沒見,小侄女變成懂事的大姑娘了!”

您正在瀏覽: 我受到了誇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受到了誇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