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打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打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彈指瞬間,六年的小學童年生活就像最後一朵桂花在快落地時留下的彌留之香一樣。我的童年也要像它一樣,輕輕悄悄地落地了,但仍有彌留之香在腦海里的某處地方依然散發芬芳清香。只剩留下的最後一個學期,離童年的跨欄只有僅僅一步之遙了。

  最後的一個學期,我會把握每時每分每秒來努力學習,不會像一朵開敗的菊花,不去努力綻放最後的光彩,來用最後的珍貴時間好好表現自己。而是像一朵努力向陽光生長的向日葵一樣,去吸取養分,讓自己綻放屬於自己的那份光彩。

  最關鍵的一個學期,我會努力學習,並補充自己不夠好的科目,還嘗試挑戰一些自己沒有做過但思維豐富的題,讓自己慢慢懂更多的思維。我要是累了,就閉閉眼睛,想些我認為很輕鬆的地方來放鬆自己,睜開眼了,我就看看窗外,或許受累的腦子會慢慢清醒,心態更好,更能冷靜思考解不開的題呢!

  把握住每分每秒、每時每刻,不管外面在月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冷更凄涼,但我還是會不受影響地去複習功課,讓自己更懂、記得更牢、更深刻。

  我,會用手中的筆,在書上認認真真地記下老師講的重要內容,方便自己在不懂時,能找到答案,讓自己更記牢。

  時間,如毛毛蟲長成蝴蝶的過程;時間,如一部好看的動畫片從開播直至結束;時間,如一位跳舞的姑娘從什麼都不會的時候練到成才;時間,更像昨天成為過去,今天決定現在,明天就是自己的未來。

  我希望我的努力能像月亮被無數個星星簇擁一樣,不僅給人照亮前進的路,還讓自己為自己感到自豪,加油!讓自己成為最亮的那顆星星,照亮別人也照亮自己吧!四川 內江六年級:徐冰羽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打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