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騎車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車記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次看見許多小孩子騎着自行車,我都羨慕不已。這天,爸爸終於買了一輛新的自行車讓我學了,我興奮極了!馬上拉着爸爸帶我去學騎自行車。

  我把自行車推到小區里,讓爸爸在後面扶着車,我急忙坐上自行車,爸爸在後邊推着我。過了一會兒,我以為我已經會騎自行車了,便讓爸爸鬆手。只聽“撲通”一聲,我摔在了地上,膝蓋那裡已經破了皮。我打算放棄這次學習,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孩子,你要學會堅持,只有堅持,才能獲得成功。”聽了爸爸說的話,我想:是呀!我要學會堅持,老師說過溫柔的水滴堅持不懈,持之以恆,終於滴穿了石頭,我為什麼不能像水那樣呢?於是,我又重新坐上自行車,爸爸還是在後面扶着。過了一會兒,我又打算讓爸爸鬆開手,我一看,咦?爸爸呢?噢!原來爸爸早已鬆開了手,我一直都是自己在騎的呀!我終於學會騎車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只有像水滴那樣,堅持不懈,持之以恆,才能獲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學騎車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