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天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天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就長大了。回想過去的日子,真的是美好而又幸福。

  記得小時候,只要一放暑假,我就會去奶奶家。奶奶家的玉米熟了,需要人去幫忙,反正我也閑着,於是就去幫忙了。

  到了菜地里,又悶又熱,而且還有很多小蟲子。爺爺見我不敢下去,就讓我坐在車上。爺爺開着車把玉米桿全都壓倒了,這樣,就不會熱了,也看不見蟲子了。

  我下地幫奶奶撿玉米,不到一會兒的功夫,玉米就全部被我撿完了。回到家,奶奶給我們煮了好多玉米棒,還有黑色的玉米,可香了。晚飯,奶奶給我們煮了大米湯,裡面有玉米粒,還放了糖。甜甜的米湯,就像我今天的心情。因為我幫奶奶做了自己可以做的事情。

  多麼難忘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天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