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的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的微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的微笑,真的令人蓬蓽生輝,他的微笑很暖心。他很喜歡笑,而且,他的笑容多種多樣。

  一次,我想他求助,我遇到了一個大麻煩,暑假作業丟了。其實,我也沒想到他會幫我,畢竟,這種事情嘛。果不其然,他約我在公園見面,他狠狠地嘲笑了我一頓,那笑容,真的只是善意的嘲笑,雖然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能笑得出來。但是,後來,他將暑假作業借給了我,而他自己花錢複印了一份。他的笑,善意卻又諷刺的,他是刀子嘴豆腐心。

  他的笑啊,有時是一種時常掛在嘴邊的笑意。“我說你笑什麼啊?都笑出酒窩我來了!”我不滿的看着他,我毒舌向來是班裡出名的,卻又是一個極為善意的姑娘。他還是笑着,“這位同學,你說我笑什麼呢。”我撇撇嘴,“誰知道你啊。”他還是不生氣,笑容滿面的走了,而我在後面看着他的背影,雞皮疙瘩都掉了一地。

  當然,有時候他的笑可沒有這麼平淡安然。如果我還是對他說他笑出了酒窩,他偶爾也會奸笑,然後“惡狠狠”的向我撲來,這種情況屢見不鮮。所以,在我眼中,他既是一個安靜的美男子,也是一個“印象”的同學,或者一個刀子嘴豆腐心的好心大哥。

  可以說,我的脾氣很不好,稍微有一句不順心的話就會發脾氣。而他的笑,真的改變了我,我的脾氣和高傲的稜角通通都被磨平了,變成了一個讓人喜歡的姑娘。說起來,我其實也應該感謝他,為我做了那麼多,不管是有意還是無意。

  他的微笑深深的讓我着迷,希望,初中我們還會見到。等着你笑的好兄弟!

您正在瀏覽: 他的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