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比島學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比島學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小奧比,雖然我沒有特別多的錢,但我還是很快樂的。

  我在奧比島上,最喜歡的東西莫過於房子了,俗話說得好,男好車,女好房。我雖然有好幾十萬金幣,但我只有兩百多晶鑽。也買不到什麼好的房型,現在的房型貴的不行了,沒有三百晶鑽是買不到一間好房子的啦!那天,我去找潘潘買房子,他可是我的老友了,立馬給我推薦了一套他最新設計的豪宅。很便宜呢!是一座學校的房型。不知道怎麼了,我總是有一個夢想,就是開學校。後來我又找潘潘買了三十來張桌椅和講台。我立馬回到花園換了這套新房子。這套學校房型有四個房間。我決定收精英學生。只收40個學生,20個男同學,20個女同學。過了幾天,我放消息出去了,立馬很多學生前來報考。考試過後,最後選擇了40位精英同學。然後又通過交易買了校服給他們。(他們都是紅寶石)他們自然要聽我的話了,因為我是校長啊。

  離開學還有5天,我開始布置教室。四間房間,第一間是最大的,用來當教室,一進門就是教室。40張桌椅擺好之後還有空餘的位置,於是我用來當過道。男女生是混亂坐着的,因為我希望他們取長補短。講台也擺放好了,最後只剩下空空如也的牆壁了,我掛了一些照片,完美!我最新招聘來的助手對我說:“校長,我認為應該在過道上鋪鬆軟的地毯。”我覺得也是,就鋪了地毯。過道一共有三條,進學校一條,中間隔一條,靠牆壁的也隔一條。第一間房間搞定了!

  第二件房要狹窄一點點,我用這間房子來做會議室,是和同學們講話和老師開會用的教室。這間房子的布置很簡單,放上大桌子,可以坐很多人的那種,再擺上椅子。再擺了一些花草和浴缸就可以了。

  第三間作為圖書室,那就更簡單了,擺上桌椅和書櫃就沒問題了。

  最後一間作為休閑室,太棒了,放學可以在這裡聊天哦!

  我在奧比島的生活很快樂吧!快快加入我們的大家族吧!

您正在瀏覽: 奧比島學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比島學校 暫無評論